Hello 各位夥伴/客戶/先進/供應商大家好:

從今年十月起,清晨沙灘成立全新架構的網站,且致力於提供給我們的客戶更多選項的客製化商品、禮品以及行銷廣告工具,向各位報告,在敝團隊將邁入第三年的營運之前,我們今年所服務的客戶已逾千名,其中亦不乏大型的政府單位與知名的民營企業,營業額亦較去年同期成長整整一倍之多:)

而這樣的全新架構的網站,依然以「客製化」、「設計」兩樣核心為基礎,企圖提供更多面向的產品與服務,從現在起舉凡與廣告、行銷、公共關係、設計等項目,均為我們提供的服務內容。而其中牽涉之供應鏈甚多,我們也因此希望藉由本篇消息招募有興趣與我們異業結盟的夥伴。

敝團隊具有機具相關背景、完整的設計與企劃團隊以及快速而準確的客服甚至品管編制,強勁且快速成長的智庫,能夠在許多方面補足合作夥伴甚至客戶所缺乏的與經驗。舉凡公關公司、生產工廠、印刷廠、小型代工廠、廣告公司,均是敝團隊所努力且企圖爭取的異業結盟夥伴 ,我們相信,未來清晨沙灘會是一個兼具客觀、認真與專業的平台,持續不間斷提供我們的客戶或者供應夥伴 1 加 1 大於 2 的效益:)

-

目前我們已引進約10間以上的生產供應鏈,與我們一起共同為客戶們提供最好最棒且快速交貨的優質產品或服務。

未來,清晨沙灘將提供給您完整而確實的產品曝光以及品質再管理、Know-How交換等等諸多十分有利商業的後勤支援。

 

 

歡迎與我們聯繫  07-3503639

或將合作意向寄至 :morningbeachtw@gmail.com